爱吃小南的风干牛肉

已入驻爱发电,苯酚代羰基
羰(tang一声)

到底爱谁?

     勿上升       

     有私设        

     我只写he,无be

     唯爱追妻火葬场

  

  

  

   “这样下去不行~不行~”贺峻霖笑着唱了一句就跑了。

  

      “嘿!你这人。”大哥无语。

  

      “张哥,今天我给你搓背!”张真源和宋亚轩唠着唠着就唠到南北得洗澡差异上了,宋亚轩一语惊人把张真源吓了一大跳。

  

      “亚轩呐,这…还是算了吧…我会褪层皮的”张真源一脸不可思议得看了一眼宋亚轩。反观后者呲着牙冲他笑

  

      “嘿嘿,张哥怕了吗?”事实证明激将法在张真源这里有些用处。

  

      “谁怕了,我那是怕你累~”

  

       “不累,今天我给你搓!”

  

       张真源一脸温柔的看着宋亚轩轻轻点头。

  

      严浩翔和刘耀文靠在墙边看着严浩翔手中的电脑,练舞练得久了严浩翔的膝盖有些疼。

  

      “嘶~”严浩翔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换换姿势。刘耀文自然注意到了 

  

     “怎么了翔哥,膝盖又疼了吗?我去给你拿云南白药。”说完不等严浩翔开口便跑出去翻找药箱里的云南白药喷雾和膏药。

  

      抱了个满怀跑回严浩翔身边就准备蹲下给他哥喷药。严浩翔连忙制止

  

      “耀文儿,我一会儿自己来就行了,你别…”

  

       “不行!现在必须上药,你这膝盖很严重的!”刘耀文嗔怒,手上的动作却没有一丝懈怠。严浩翔就低着头看他动作心想:(怎么办啊耀文儿,我不想把你让给亚轩,拜托了,别再让我心动了好吗?)

  

      “好了,翔哥。你要注意你自己的身体啊,膝盖多重要啊,疼了就一定要上药知道吗?你要是自己不方便你就叫我,我帮你,不要自己一个人扛着,多难受啊。我们会担心的。”刘耀文站起身很郑重的对上严浩翔的眼神,看他自己都不觉得自己变得婆婆妈妈,但是他忘了他对严浩翔一直是这样。

  

       “好了我知道了耀文儿,放宽心,我自己的身体我还是有数的。”严浩翔安慰地拍拍刘耀文的脑袋,顺手揉了揉那毛茸茸的发顶。

  

      “我不信,以后膝盖疼了一定要告诉我啊。”刘耀文撇撇嘴伸出手“拉勾!”

  

       “行行行,拉勾拉勾。”严浩翔无奈的与刘耀文约定盖章。很明显刘耀文很受用,眯眼冲他笑了笑,又继续和他思索词曲。

  

—————平平无奇的一天过去了—————


        晚上除了家长组的五人回到宿舍,贺峻霖往沙发上一摊

  

      “啊~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两个可以私奔呐!!!不~”

  

        “哼,你不是也行?一个电话过去,三爷没工作就来陪你了。”严浩翔不满的哼了一声,踢踢贺峻霖的脚“坐起来点儿,我也要坐。”贺峻霖不情愿地挪挪身子等严浩翔坐下以后靠在他身上继续哀怨

  

      “可怜我孤苦无依,没有人来安慰我那幼小的心灵,我好苦啊~我想三爷了~呜呜呜”贺峻霖还煞有介事地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严浩翔受不了他,耸耸肩膀示意他起来,没想到贺峻霖反身抱住他

  

      “浩翔弟弟,要不~咱俩互相寻求安慰吧”说完还用脸蹭了蹭严浩翔的肩膀,惹得严浩翔一阵恶寒,连忙嫌弃地要推开他,奈何被抱的太死挣不开。

  

      一旁的刘耀文看着心里很不是滋味,严浩翔抬头看见刘耀文仿佛看见了救世主。

  

      “耀文儿~救救我~”

  

       刘耀文接收到严浩翔的上目线攻击,冲上前去扒拉开贺峻霖拽起严浩翔就跑,边跑边回头“贺儿!我和翔哥去看NFL了,拜拜”回头的时候没看到前面准备路过的张真源,不小心撞在张真源肩膀上,给张真源撞了一个趔趄,宋亚轩从张真源身后扶住他不满道

  

      “刘耀文!你看点儿路行不行啊,差点儿把张哥撞倒。”

  

      “张哥sorry啊。不是,你干啥啊,我又不是故意的。”刘耀文站定向张真源道了歉又不满宋亚轩的态度,回怼。

  

      “好了好了耀文儿,亚轩也不是有意要凶你的,走吧走吧看比赛。”严浩翔充当和事佬,拍拍刘耀文把他往楼上推。

  

  

来点儿评论,❤️和建议吧✌

  未完待续………

  

  

  马上就要虐了期待一下吧

  

评论(9)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