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南的风干牛肉

已入驻爱发电,苯酚代羰基
羰(tang一声)

到底爱谁?

 勿上升       

   有私设        

   我只写he,无be

   唯爱追妻火葬场

   开始下刀子了!

  

    “好了好了耀文儿,亚轩也不是有意要凶你的,走吧走吧看比赛。”严浩翔充当和事佬,拍拍刘耀文把他往楼上推。

  

       张真源也没闲着,拍拍附在他肩膀上的手“亚轩我没事儿。那么凶干嘛?”

  

      “我没有凶~”宋亚轩熊抱住张真源将下巴放在张真源肩头“张哥~洗澡去呗,我给你搓澡。”

  

     “啊?”张真源其实没把上午的事情当回事儿以为是宋亚轩在和他开玩笑,回头无比震惊地看了他一眼。

  

      “张哥,你答应过的,不能忘不能反悔啊~”宋亚轩抱着张真源晃啊晃。

  

       “好…好吧那你先洗还是我先啊?”

  

        “张哥~要搓澡就要一起洗啦,快走!”宋亚轩迫不及待地要展示自己无敌的搓澡技能一把拽起张真源就走。

  

      —浴室内—

  

       “那个…亚轩呐,要不还是不搓了吧…”张真源眼睁睁看着宋亚轩把衣服一件一件脱掉,露出结实的肌肉,他在想要不还是跑吧。

  

      “张哥快来,我调调水温。又不是没一起洗过,害羞啦?”宋亚轩开口调侃张真源,反手把门关死,张真源没法儿,只好祈祷自己不要有什么奇怪的反应。

  

       温热的水流打在背上张真源不由自主放松紧绷的身体,站在花洒下冲头发,宋亚轩早在一旁打发脑袋上的洗发液让它生泡泡。张真源关掉花洒也开始洗头发,冷不丁脸上被人抹了一把泡沫,转头看去宋亚轩笑嘻嘻地看着他。张真源不甘示弱和他打闹起来,两人互相往对方脸上抹泡沫,过了好久泡沫被他俩玩儿没了才停战。

  

      宋亚轩看着张真源胸前的玉佩和完美的胸肌贴合,忍不住伸出手指戳了戳 把张真源惊得往后退了几步贴在墙壁上。

  

      “你干嘛呀!?”

  

      “哈哈哈哈张哥,你现在好像被强抢的民男啊”宋亚轩看着保护自己张真源不禁笑出声来。张真源瞪了他一眼转身冲头发,背部的肌肉线条在宋亚轩眼前展现,让他看直了眼。定了定神宋亚轩才没有失态。

  

      不一会儿两人头冲完了,宋亚轩洗的快,早就洗完了,他拿起搓澡巾眼神示意张真源背对他,张真源用手撑着墙将后背交给宋亚轩。

  

      宋亚轩开始展现他北方人的搓澡魅力。山东大汉手劲不小,张真源被搓得有些疼,忍不住向前躲,宋亚轩搓的正起劲儿哪能让他跑。伸出左手揽住张真源精瘦的腰身向后带,张真源一惊连忙开口

  

      “亚轩你别…我不搓了你放开我。”

  

       “马上了张哥~你要是嫌疼我轻点儿搓~你别跑啊。”宋亚轩边说边摸张真源的腹肌忍不住想(张哥这身材真好,这腰,这大腿肌,这臀肌,斯哈斯哈)宋亚轩的手一点儿也不老实摸上摸下的,甚至还摸到张真源的大腿。张真源实在害怕,他怕自己会有反应会吓到宋亚轩连忙阻止。

  

      “亚轩你别…我真不搓了,别摸了,你先放开我。”张真源挣扎着要走,宋亚轩只当他害羞,升起逗弄的心思,摘了搓澡巾两只手摸上张真源的肌肉从胸肌到大腿肌被他摸了个遍。张真源想扯开宋亚轩的手没成想却被宋亚轩摸得软了身子,还起了可耻的反应。张真源感到不对劲挣扎的更厉害了。

  

      “亚轩,你等等,明天我陪你练肌肉,你先放开。”

  

       “我不要,我练出来的肯定没你的好,张哥~你就让我摸摸嘛~又没什么事儿~张哥你这倒三角腰,哇!你这腹肌,哇塞!手感真…”宋亚轩突然顿住,他的手背不知碰到了什么东西,热的,甚至还有点烫。

  

      “亚轩…求你了放开吧。”张真源自然知道是什么,声音都带着颤抖。

  

      “张哥你…”宋亚轩一脸的不可思议,他无法想象张真源竟然会有了反应他给马哥搓澡的时候马哥都不会这样,一瞬间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对不起…你能先出去吗?”张真源将头埋在手肘处恳求他。宋亚轩逃也似的冲出门,脑子里一团乱麻,他有些接受不了。

  

      张真源在浴室里将把手转到冷水处打开花洒,冰凉刺骨,打在皮肤上还蛮疼得。张真源眼睛有些酸涩,终究还是搞砸了。

  

  

  

  后天就是香香暴露喽

  来点儿评论建议和❤️👍吧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