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南的风干牛肉

已入驻爱发电,苯酚代羰基
羰(tang一声)

到底爱谁?

勿上升       

有私设        

我只写he,无be

唯爱追妻火葬场

  

  

   早上醒来严浩翔一睁眼发现刘耀文已经不在了,连忙洗漱下楼,刘耀文坐在餐桌前和身旁贺峻霖聊天,眼睛弯弯的没有嘴角,开心得很。

  

      对面是张真源低着头看手机,贺峻霖右手边是宋亚轩,同样低着头看手机,与旁边两人形成鲜明对比。

  

      丁程鑫看见了他招呼他下楼吃饭。

  

      “浩翔!你醒啦,快来,今天咱就练一上午,下午出去玩儿,好好放松放松。”

  

      严浩翔走下楼,看向刘耀文,刘耀文一个眼神也没分给他,严浩翔叹了口气坐在张真源旁边。丁程鑫和马嘉祺给5个崽子拿了牛奶回来,看见这座位,觉得有些奇怪。

  

      “嘿?!这座位给我俩留得,明摆着不想让我俩坐一起啊?没事儿,我和你们马哥狗粮照样撒。”丁程鑫开玩笑似的坐在严浩翔和刘耀文中间,马嘉祺坐在宋亚轩和张真源中间。

  

      “吃!孩子们。”马嘉祺一声令下,几个人纷纷开始动筷子。

  

      饭桌上,沉默的有些不正常,。马嘉祺最先察觉,往常爱天马行空聊天的宋亚轩和张真源没有和对方说一句话,马嘉祺倒觉得吃饭时说话容易被呛住劝了好几次,今儿终于听话了,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生活显得有些枯燥,不是在训练就是在去训练的路上。

  

      这一上午贺峻霖发现了端倪,趁休息的时候靠在严浩翔身边问他

  

      “你和刘耀文咋回事儿啊,他咋一上午就祸祸我?”

  

      “他知道了。”简单的四个字让贺峻霖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

  

      “啥?知道啥了?”

  

       严浩翔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贺峻霖秒懂“啊?那你们…”

  

      “只能这样了,唉~”严浩翔叹了口气给贺峻霖递了瓶水“张哥和亚轩也是吗?”贺峻霖这一上午本想找宋亚轩rua他的脸,奈何被刘耀文绊住脚,他看着宋亚轩把除了张哥的人都贴了一遍就觉得不对劲。

  

       严浩翔点点头“甚至更严重一些。”贺峻霖无奈的摇摇头,把手搭在严浩翔肩膀上借力没在说话。

  

       张真源在角落的瑜伽球上靠着,看样子是在闭目养神,其实眼睛一直没离开过宋亚轩,造成今天这个局面他有很大一部分责任,如果当时他拒绝搓澡的邀请,如果能保持好距离他们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刘耀文,严浩翔,来!”rap老师探头进来招呼两人,打算给他们说说之前的写的词的问题。两个人出来后站在老师面前,中间的距离还能站个人。

  

      “你俩站近点儿呗,咋啦吵架啦?以前不都快贴一块儿了吗?”老师和他们开玩笑,刘耀文尴尬到扣手。严浩翔上前一步走到老师旁边“老师您先告诉我们我们的词有什么问题吧,我俩下来好改进啊~”

  

       “行,来看。小严这部分…”

  

        说了大概15分钟结束,老师走后,严浩翔叫住要回去的刘耀文

  

      “耀文儿,谈谈吧。”

  

      “没什么好谈的吧”刘耀文转过身直视严浩翔“我应该表现的很明显了。”

  

     “可是…”

  

     “你放心,有镜头的时候我不会这样。”刘耀文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他现在对严浩翔的感情很复杂,他认为自己是在和宋亚轩冷战,严浩翔这样是不对的,他和宋亚轩还是情侣关系,他不能背叛宋亚轩,所以他只能把严浩翔当成哥哥。

  

      严浩翔看着他决绝的背影眨眨眼睛,好像进东西了,好疼。严浩翔用力揉着眼睛将酸涩感压下后进了教室。

  

       随着音乐的结束,少年们放松身体,贺峻霖和宋亚轩互相扶持走到窗边,拿起水瓶灌水。马嘉祺喝完之后招呼大家

  

       “孩子们,下午出去玩儿,去哪里玩儿啊?飞总报销。”

  

      最后一句话说完爆发了一阵欢呼

  

     “唔~去室内游乐场!”

  

     “射击!射击!”

  

     “密室!去密室!”……

  

       7个人生生吵出了700人的架势。

  

      “OK,OK,不管去哪儿,先回家洗一澡!洗完直接去!”大哥发话,剩下的崽子欢呼雀跃地往家赶去。

  

      严浩翔回家后先去洗了澡,想到一会儿可以出去放松,刚刚因为感情上的事而烦躁的心情也有了些许好转,等他洗完澡出去后却发现贺峻霖躺在中间的床上,刘耀文则在贺峻霖的床上躺着,见严浩翔出来,刘耀文拿起衣服进了卫生间,严浩翔问贺峻霖

  

      “贺儿,这什么情况?”

  

      “这话应该我问你吧大哥,一回屋就要和我换地方,你俩这次怎么这么厉害,中间都要隔一个人了,你干啥了啊?”贺峻霖招招手让严浩翔坐下,严浩翔慢吞吞地走到床边,失落的低着头

  

      “昨天晚上,我亲了他…”严浩翔缓缓道出真相,贺峻霖差点儿一蹦三尺高惊讶的指着严浩翔半响说不出话来,严浩翔摁下他的手

  

      “我们俩就只能这样了…是我的错,我明明知道他和亚轩在冷战没有分手我还这样做了,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我活该…”

  

        贺峻霖拍拍他的肩膀想安慰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我先下去了,耀文儿快洗完了。”严浩翔说完拿着毛巾下楼擦头发。

  

 ————轩源————

  

      “亚轩,你先洗。”张真源进屋看见宋亚轩在收拾洗澡时要穿的衣服。

  

      “嗯。”宋亚轩转头走进卫生间,没有任何的眼神交流,张真源坐在左边的床上晾汗,刚刚他一直在冲着宋亚轩笑得得体,现在脸都僵了,酸涩感也随即涌上心头怎么压都压不下去。

  

       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宋亚轩边擦头发边走出来,张真源站起身走到宋亚轩面前

  

      “亚轩,能好好谈谈吗?”小心翼翼的,生怕他拒绝。

  

      “首先,我和刘耀文还没有分手,我不可能背叛他。其次,我也明白团队利益优先,在镜头面前我不会表现的很明显。张哥你还有什么事要说吗?”宋亚轩一股脑把张真源想说的问题都说了出来,张真源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只能摇摇头

  

     “那我先出去吹头发了。”

  

     “好,去吧别着凉。”张真源走进浴室,用手支撑着洗手台,似笑非笑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底的落寞一览无遗,他对着镜子自言自语

  

      “张真源啊张真源,你可真恶心,你怎么对亚轩有那样可耻的反应啊,你真的是糟糕透了。”

  

  

  这几天事情有些多更新没有那么勤,但会比较长。

  浅浅剧透一下:耀文和亚轩快要和好了,张张和香香会抱团取暖。

  

  

  未完待续……

评论(38)

热度(3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