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南的风干牛肉

已入驻爱发电,苯酚代羰基
羰(tang一声)

到底爱谁?

  勿上升       

       有私设        

       我只写he,无be

       唯爱追妻火葬场

  ()内为内心独白

  

  

  终究还是搞砸了。以后怕是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吧。门外的宋亚轩倒在另一张床上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他不明白张真源对他的感情,他不想面对,他选择了逃避,所以在张真源从浴室出来之后将被子蒙住头装睡。

  

     “亚轩,我知道你没睡。对不起,我知道你很难接受,和你一起长大的队友会对你有那种反应,很恶心吧。其实我,喜欢你,不比耀文儿少,但我不会去打扰你们的,你别担心,我…我只希望你别疏远我,至少别在镜头前,对团队影响不好。行吗亚轩?”张真源坐在床边看着对面床上的大鼓包失神,明明昨天晚上还在一张床上聊着音乐,今天就…变成这样了,张真源的心里很难过。

  

     “我知道了,睡吧。”宋亚轩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

  

      连句晚安都不愿意说了吗,语气冷漠生硬,张真源失落的垂下眼眸,给严浩翔发了个消息,出了门。

  

        Z:亚轩知道了

        Y:what?

       Z:下楼和你说吧

  

        严浩翔得到消息就要出门“耀文儿啊,今天先别看了,该睡觉了,快去洗漱吧,不然明天又起不来了。我出去一趟,张哥找我。”

  

      “啊~还没看够呢!”刘耀文可舍不得严浩翔走,严浩翔一走他就失去了一个香香的靠枕,他伸手圈住严浩翔“那你早点儿回来啊。”那模样像极了幼儿园的小朋友嘱咐大人早点儿来接他回家。严浩翔拍拍他的头,拉开圈在臂弯的手出门直奔楼下沙发。就看见张真源垂着头坐在沙发上。严浩翔走上前抱住他不知怎么出口安慰。就这样一直坐着直到张真源愿意开口。

  

      “浩翔,我全都搞砸了…亚轩他…”张真源将头抵在严浩翔的肩膀处,闷闷的声音昭示了他苦闷的心情。

  

     “张哥…”严浩翔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能用力抱紧张真源。

  

     “浩翔,你和耀文儿可千万别像我俩一样,这种滋味真的不好受。”张真源抬起头看他眼眶红红的,但嘴角还挂着笑。原本是好意的提醒,没想到却一语成谶。

  

      “保持好距离对于我和亚轩才是最好的。”张真源坐直拍拍严浩翔的手“快回去睡吧。”严浩翔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发现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他放开张真源“张哥,你好点儿了吗?”他想劝张真源别那么难过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难过的话就抱着我哭,没事儿我肩膀给你。”严浩翔看着张真源嘴角的笑,实在是刺眼,幼稚的把肩膀送出去。

  

      “行了行了,我好多了,我也要回去睡了,你快回去吧,明天还有事儿呢。”张真源笑着摸了摸严浩翔的头,严浩翔这才站起来回房间。

  

      严浩翔走后张真源一个人在沙发上坐了好久,他在练习微笑,他怕明天看到宋亚轩就笑不出来,他怕看到宋亚轩厌恶的眼神,他怕宋亚轩不理他,他真的害怕…

  

       严浩翔回到房间已经熄灯了,刘耀文在中间的自己得床上睡得安稳,严浩翔不由想到张真源和宋亚轩的事,他隐隐有些不安,他走到刘耀文的床前蹲下轻声说到

  

    “耀文儿啊~你睡了吗?”

  

       其实刘耀文是醒着的刚刚看比赛太兴奋了根本睡不着,他只是侧躺着闭目养神,听见严浩翔叫他便升起了逗逗他的心思,也便没有说话。

  

      “耀文儿,我们会不会也像真源和亚轩那样,我不想…”

  

       (张哥和宋亚轩儿?什么意思?)刘耀文轻轻蹙了下眉,严浩翔正失神的盯着自己的手喃喃自语没有发现刘耀文是醒着的。

  

     “耀文儿,我其实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你了不过还好你不知道,不然你大概率会疏远我的,我不想…今天你给我喷药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心跳都漏了一拍,你对我真的很好,好到我都后悔支持你去追亚轩,可我不能剥夺你爱一个人的权利,我好自私,是不是…”

  

     (!!!)刘耀文快憋不住了,他不敢相信自己的小哥哥竟然对自己是这样的感情,他一直以为严浩翔不是同。严浩翔现在趴在他床边倾诉爱意,刘耀文的第一反应只是震惊。

  

      “耀文儿,我爱你。”严浩翔说完向前倾身,在刘耀文的额头上轻轻触碰。

  

       刘耀文猛地睁开眼睛,一把推开严浩翔。严浩翔被推到在地,慌乱极了,他明明确认过刘耀文睡着了的,睡着了他才敢说才敢做,这样一来耀文岂不是都听见了!?

  

      刘耀文推开严浩翔的时候脑子是乱的,他下意识地推开眼前的人,看到严浩翔倒在地上他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

  

     “严浩翔你干什么?”刘耀文声音不大,但在这寂静的夜里却宛若雷鼓敲击在严浩翔的心头。刘耀文抬手擦了擦额头,不可思议,简直不可思议,他的小哥哥竟然吻了他,还是在他睡着的时候。

  

     “耀文儿…对不起…我…我不知道你没睡。”(如果我知道,我肯定不会这么做)

  

       “那如果我睡了呢?”这句话在严浩翔耳朵里像是质问,带着厌恶,带着疏离。他无话可说只能低头道歉“对不起…”

  

      “你俩干啥啊,还睡不睡了?”旁边贺峻霖翻了个身背对二人,被吵醒的小辣椒心情很不美好。

  

     “马上就睡,马上。”刘耀文轻声朝贺峻霖的方向“sorry啊贺儿。”

  

      “耀文儿…”话还没说完就被刘耀文打断。

  

       “睡吧翔哥,我脑子有点儿乱,有什么事儿明天再说。”说完刘耀文钻进被子背对严浩翔躺下。严浩翔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回到小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紧,惴惴不安地睡了一晚。

  

  

  

  未完待续……

  欢迎留评提建议

  


评论(22)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